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6年07月29日 09: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凡 季丹丹 见习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马永良、陈永光、曾上俊、项伟胜等县领导深入部队营房,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送去全县人民的关怀与祝福。

   

   

  7月26日,县委书记马永良,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副县长林伟等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独立营、县武警中队等处,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每到一处,马永良等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广大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在参加抢险救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注、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驻军警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战斗、奉献、团结的精神,为我县“三个之城”建设再立新功。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等先后来到县边防大队、县海警三大队、县消防局等处,亲切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每到一处,陈永光等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慰问中,陈永光充分肯定广大官兵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感谢他们时刻保护着老百姓的平安,并积极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风采,强化政治文化学习和军事技能训练,不畏艰险、树立信心,在维护平阳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为全县的安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雷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等先后来到鳌江消防中队、鳌江边防派出所和西湾边防派出所等处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项伟胜等都详细询问官兵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慰问中,项伟胜充分肯定了部队官兵为促进平阳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支持平阳经济建设,为维护平阳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贡献、立新功。

  7月28日,副县长卢成杭将前往南麂镇,慰问海军观通站、空军通信部队、陆军航空部队、空军雷达部队、边防派出所和民兵哨所等驻岛部队官兵。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