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马永良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官兵

2016年07月28日 14:56: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凡 编辑 郑振国)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县委书记马永良率县拥军慰问团,赴温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

   

   

  马永良、曾上俊、方明晓、林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温州军分区慰问,受到了温州军分区政委潘学军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军民共建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永良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88万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平阳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尤其是在参加抢险救灾、支持平阳发展等各项工作发挥重要作用。今后,平阳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继续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温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共同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潘学军代表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我县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县今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成绩表示祝贺。潘学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将大力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防汛防台和抢险救灾中的作用,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及开创军地双拥工作新局面再作新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马永良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