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6年07月28日 14:56: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见习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郑振国)7月25日至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副主任郑杰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周世好、林天思、温林琴、方靖、方明晓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长陈永光、常务副县长赵乐平、副县长彭杨和县检察院检察长林锡铭、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县发改局等22个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检察院部分检察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关于2015年全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县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与县发改局等22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016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县政府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对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表决批准了2015年县级财政决算,并对县发改局等22个县政府工作部门上半年度工作情况,以及对县人民检察院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孙瑞庆对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同时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