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以最严监管 打造环境执法“平阳力度”

2016年07月28日 15:0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金鱼冰 实习记者 王苗苗 编辑 黄佩佩)7月21日,由市环保局、发改委等部门组成的市督查组来到我县督查环保百日攻坚行动,并充分肯定我县环保部门在此次行动中的优良作风和所取得的工作实效。

  当天,市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平阳县大鑫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重污染行业整治和老锅炉淘汰情况,然后到平阳县益众屠宰有限公司检查污水排放和纳管改造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县政府领导关于百日环保执法工作有关情况介绍,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和问题难题化解。

  据了解,自省、市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成立了执法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专项行动方案》《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方案》和《环境监管网络化管理实施方案》,突出执法重点,明确属地责任,持续以最严监管,不断深化打造环境执法“平阳力度”。

  在实地察看的过程中,市督查组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汇报介绍,可以明显感受到我县在环境治理保护等方面的巨大改变,对我县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市督查组指出,“环保百日攻坚”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和抓手,要借势借力,加大执法力度,明确目标导向和任务导向。

网络编辑:方裘裘

以最严监管 打造环境执法“平阳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