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转载】三兄弟深夜疯狂盗窃,平阳警方迅速锁定抓获

2016年07月28日 15:10:45 来源:微信“平安平阳”

  近日,平阳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刑侦民警成功破获流窜于平苍两地的多起入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从而成功追回三轮车、摩托车、香烟等被盗物品。

  小店深夜被盗,民警监控锁定嫌疑人

  7月9日,萧江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萧江桃源多家小店被盗,被盗物品除了现金外还有名贵的香烟若干,涉案金额近万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由于被盗现场监控条件较差,根本无法辨认出犯罪嫌疑人。民警只得另辟蹊径,调取了周边及路面的大量监控进行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反复查看、比对,终于在一隐蔽监控探头中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串并周边数起案件,确定嫌疑人活动规律

  确定嫌疑人样貌后,民警串并周边多起盗窃案发现,盗窃萧江小店的犯罪嫌疑人与周边近期发生的多起盗窃案系同一拨人所为。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先摸清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通过查看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周边视频监控,加上一系列侦查手段,民警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多日摸排蹲守,突击抓捕一网打尽

  

  经过多日摸排蹲守,7月21日,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三人都在某出租房内。随即实施抓捕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现场查获部分被盗物品。经审讯,三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均已经被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三兄弟深夜疯狂盗窃,平阳警方迅速锁定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