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排舞协会开展开展排舞公益培训

2016年07月28日 10: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蔡慕慕 通讯员 郑文燕 编辑 林婵)近日,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镇排舞协会开展排舞公益培训。

  据了解,排舞融合了拉丁、华尔兹、探戈、恰恰等舞蹈元素,是近年来深受群众喜爱的健身娱乐项目之一。为推广排舞运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该镇于今年4月开展排舞培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镇排舞协会先后在水亭村、柳垟村、雅山村、庄吉集团、前爿村、雅村村等地进行排舞授课,吸引了30余名村民参与。参与的村民有家庭妇女、企业职工,还有村文艺骨干。经过排舞协会成员耐心的教授、细心的指点,居民们学会了《欧洲挪威》《1234》《跳跃》《又见北风吹》等一支又一支的舞曲。

  此次培训结合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精神,将进一步提高昆阳排舞协会的舞蹈水平,推动全镇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为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镇排舞协会开展开展排舞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