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梦之星”童歌赛 唱响横阳社区文化礼堂

2016年07月28日 10:3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许昕 通讯员 郑文燕 编辑 林婵)近日,横阳社区文化礼堂内响起嘹亮歌声,县第二届“梦之星”少儿歌曲演唱大赛(季度赛)正式拉开帷幕。22名晋级季赛的优秀小选手争夺10个晋级年度决赛的名额。

  据悉,这次由平阳县文联、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平阳县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梦之星”少儿歌曲演唱大赛今年已进入第二个年头。“将更多的少儿文艺爱好者纳入视线并推荐到权威赛事,为繁荣昆阳文艺奠定基础一直是梦之星赛事的宗旨。”比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季度赛晋级选手将被重点推荐到第十六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奖赛中去。

  活动现场,精心打扮的小选手们轮流出场,演唱拿手的歌曲,稚嫩的童音演绎出一曲曲优美的旋律。他们演唱的歌曲健康活泼、积极向上,有的唱儿歌、有的唱流行歌曲,还有的唱古典歌曲。小选手们精彩的才艺、活泼动听的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不仅赢得了评委的好评,还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整场比赛轻松、明快,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音乐文化艺术风采,也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梦之星”童歌赛 唱响横阳社区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