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6年07月28日 10:26: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见习记者 杨强 编辑 陈文文)7月2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陈少越、许道静、郑进荣,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管办关于全县截污纳管工程建设和污水处理厂管理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县畜牧局关于全县畜禽养殖业整治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平阳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目标考核奖励办法》(草案)和《关于社情民意信息稿酬发放的办法》(草案)。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就截污纳管和污水处理厂工作,曾上俊强调,污水处理厂能不能正常运行、截污纳管工程建设能否将污水做到应收尽收,是事关“五水共治”工作成败的关键。要继续加大工程建设力度,解决当前管网建设滞后的问题;各部门、乡镇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彻底杜绝污水直排现象,切实提高污水收集率;相关部门要当好参谋,积极献计献策,针对相关问题要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实际情况综合论证,抓紧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县政协要继续发挥民主监督的职能,加强监督力度,“督”出实效,共同助力“五水共治”。

  就畜禽养殖业整治工作,曾上俊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畜禽养殖业的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仍然一刻也不能懈怠、一时也不能放松。要妥善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在不污染环境的前提下处理好畜禽业养殖产业,做到协调发展;要精准打击、集中发力抓好“堵”的工作,坚决彻底关停违规排放的养殖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做好“疏”的工作,引导和帮助养殖户建立先进的养殖模式,做到疏堵结合,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