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

2016年07月28日 09: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见习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7月27日上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马永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等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把握要求、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情况,与会老干部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精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既符合省、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又贴近平阳实际,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同时,大家还围绕当前我县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深入探讨了工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激励、交通水利、民生工程、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永良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并代表县委向老干部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的政治觉悟高、经验丰富,围绕我县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县委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到报告当中,并落实到下半年的工作措施当中。会上,马永良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上半年经济发展、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平台整合全面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他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对县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平阳经济社会更快很好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