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停车忘挂“P”档 平阳一轿车撞上玻璃幕墙

2016年07月27日 15:13: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章达文 编辑 黄佩佩) 7月18日上午,县交警三中队接到事故报警,当事人温某称,下车时忘记把档位挂“P”档,档位还挂在“D”档,就直接下车,结果轿车直接撞上玻璃幕墙,幸好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出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一辆白色现代小型轿车撞上玻璃幕墙,而玻璃幕墙的玻璃基本破碎,掉了满地玻璃。

  据了解,这辆白色现代小型轿车的驾驶员温某,当时准备把车停在该店门口,可是停好车,驾驶员温某就直接下车,没有把档位挂到“P”档,档位还是挂在“D” ,等开车门下去时,才发生自己的车还在行驶,驾驶员温某赶紧上车踩刹车,可是轿车离玻璃幕墙太近,还是撞了上去了。幸好当时玻璃幕墙旁没有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经过调查后,民警对该事故进行快速处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司机停车忘挂“P”档 平阳一轿车撞上玻璃幕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