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代表队参加省羽毛球业余联赛获佳绩

2016年07月22日 15: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日前,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羽毛球协会举办的2016年浙江省羽毛球业余联赛(乐清站)比赛在乐清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羽协的3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平阳县羽毛球协会、平阳县励志羽毛球俱乐部、雁峰集团羽毛球队代表我县参加了此次比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单项,采用小组单循环、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决出最后冠军,整个比赛的过程看得人热血澎湃,酣畅淋漓。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县励志羽毛球俱乐部荣获中年组亚军;县羽协中年队获第五名;雁峰集团羽毛球队获第八名;县羽协青年队获青年组第五名,同时取得了11月份杭州总决赛的四张入场券。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代表队参加省羽毛球业余联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