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水头公路管理所移大树清路障保畅通

2016年07月22日 15:46: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领 编辑 黄佩佩)日前,水头公路管理所接到举报,称水头镇蒲山村通往满田森林公园的路口有棵大树倒在公路上阻碍交通。该所立即出动人员并携带工具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在占山线K5+600路段,有一棵大树因连续暴雨影响倒在公路上,该树树干巨大、枝叶繁茂,树干直径约有80公分,横跨整个路面,造成交通中断。

  现场勘察完毕,养护人员利用斧头、锯子等工具人工先将大树的枝干砍断,再用油锯将大树拦腰分成两段,抬走断裂、掉落在路面上的树木,清理出一半公路,疏导车辆行人通过,减轻交通压力。再由养护人员使用油锯将剩下的粗大树干锯成多段,搬离公路。到当天晚上7时,阻碍交通的大树已清理完毕。

  此外,针对近日连续降雨天气,水头公路管理所加强巡查,排查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网络编辑:方裘裘

水头公路管理所移大树清路障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