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2016年07月21日 15:28:00 来源: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见习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郑振国)7月19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杰、周世好、林天思、温林琴、方靖、方明晓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专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政府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听取了我县行政区划调整后新设立的六个乡镇关于成立人代会筹备组的请示及情况说明,并将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学习了《中共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会精神。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题。

  会上,孙瑞庆在肯定今年以来乡镇换届选举的良好风气后强调,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相关委办要多到各乡镇督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时刻保持严肃性,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要坚决贯彻、落实“九严禁”(即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换届纪律规定,确保上级要求落到实处,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