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顾全经济发展大局 全力完成税收任务

2016年07月21日 15: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陈文文)7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一行到县国税局,专题调研我县国税工作,并要求税务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发展大局,全力完成好今年的税收目标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林琴,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陪同调研。

   

   

  会上,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收入、政策落实、服务地方经济、“营改增”扩围工作、国地税合作及小升规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国税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并着重就国地税合作、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县人大进行了反映。

  在听取汇报后,孙瑞庆对我县国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高度评价了县国税局在全面推进“营改增”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全县税收面临任务重、压力大的局面。税务部门务必要加强协作,应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破难攻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就下一步工作,孙瑞庆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敢于担当,继续坚持顾全经济发展大局;二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争取各方的理解与支持;三要进一步强化与相关部门、各乡镇的合作,尤其是加强与地税局的密切合作,从而推动地方财力稳定增长和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孙瑞庆:顾全经济发展大局 全力完成税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