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

2016年07月21日 15: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见习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7月1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陈少越、许道静,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这一主题,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加深了自己对理想信念和看齐意识的认识。

   

   

  曾上俊指出,要深刻理解看齐意识的政治内涵,在看齐过程中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同心同德、政治上坚定忠诚、行动上勇挑重担,形成“人心齐,泰山移”的强大力量。要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与看齐意识的内在联系,要“取法乎上”,从高标准、严要求出发,做到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向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看齐,向“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看齐,做到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把增强看齐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路子、新办法,在实践中看齐、在行动中看齐。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学和做中增强看齐意识,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工作需要,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思想境界。二要向县委看齐,要紧扣党政中心,认真履职尽责,向党对政协的新要求看齐,向县委全局看齐,主动融入、自觉服从,踩准点子、跟上节奏,始终做到县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切实把县委交给政协的工作做好。三要向政协党组看齐,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