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平阳就迎接创国卫省级技术评估考核再部署

2016年07月18日 17:0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7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迎创国卫省级技术评估考核工作协调会,传达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考核工作规范,提出迎检初步路线。

  会上,县创卫办就市容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食品安全问题、疾病预防控制、病媒生物防制、小区物业卫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迎创国卫省级技术评估考核工作作表态。

  会议指出,全力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民生所向,民心所系。我县经过10多个月的艰苦奋战,卫生状况和城市管理有明显改善提升,各相关部门要抓住迎检重点,对照创国卫省级现场技术评估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迎接创国卫省级技术评估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切实做好迎检思想准备,全面落实评审指标的自查自纠工作,整改一处消灭一处,全力以赴落实整治提升任务。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责任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个人,每日做好清单汇报,细致做好部门间的对接工作和各项迎检工作。要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1+X”网格队伍的作用,避免“脏、乱、差”反弹,要完善创卫档案资料,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验收。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就迎接创国卫省级技术评估考核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