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万洋国际工业城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6年07月15日 15:54:00 来源: 万洋国际工业城

  7月11日,从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传来捷报,万洋国际工业城(平阳县万洋小微科技创业园项目)被列入2016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6年共安排省重点建设项目1715个,年度计划投资407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230个,年度计划投资2955亿元;新增项目485个,年度计划投资1122亿元。另外,预安排5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6年浙江省省重点建设项目分农水、交通、能源、工业、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及其它七大类型,其中工业项目总共360家企业,万洋国际工业城就是其中之一。

   

   

  万洋国际工业城位于平阳县滨海新区,属于省级产业集聚区,是一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产业新城,是温州产业示范区的核心地段。项目整体规划用地866.9亩,建筑面积144万方,投资23.4亿元,是目前温州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一个工业项目。项目将引进800—1000家汽摩配、机械、时尚轻工企业,全部投产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

   

   

  2015年6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截止目前为止,项目一期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已经全面结构封顶,计划于明年初投入使用;二期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已经启动建设。

   

   

  平阳万洋小微园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对建筑产业链的整合,有效降低厂房建设成本,实现政府、企业与开发商三方共赢,提高温州区域制造业竞争力,真正诠释“中国厂房,万洋制造,你造不如我造”的企业愿景。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万洋国际工业城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