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一汽丰田新款RAV4即将上市

2016年07月15日 11: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佳佳 整理 编辑 陈娴

  如今,家用轿车已经越来越少看到手动挡轿车身影,就像8月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新款RAV4两驱车型,将取消现款唯一的一款手动挡车型。早在2015年纽约车展,丰田新款RAV4海外版就已全球首发,即将上市的国内版丰田新款RAV4,在外观和内部配置等方面与海外版做了相应调整,其外观、内饰、科技智能及油耗方面将是新车型的一大卖点。

   

   

  外观方面,新款RAV4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海外版造型,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外观细节部分做了调整:新车的前大灯更时尚前卫且采用更窄的前进气格栅,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化;车尾部分,主要是对尾灯和额后保险杠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颜值有了明显提升,具有更高辨识度,并增加诸多个性化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RAV4将会提供新的内饰配色,部分车型增加了7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带4.2英寸液晶屏的仪表盘。另外还有全景摄像头、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系统、12V电源等。

  配置方面,新款RAV4两驱车型取消了现款唯一的一款手动挡车型,增加了一款配置更高的2.0L CVT两驱新锐版。其中入门的两驱都市版会增加发动机启停、车身未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两驱风尚版除了增加上述配置外,还会配置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取消了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111KW),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高(现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80马力(132KW)。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及CVT变速箱,并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惊喜在后头,一汽丰田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的RAV4车型,来提高燃油经济性,该混合动力版RAV4车型即RAV4 Hybrid预计采用与雷克萨斯NX300h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由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一汽丰田新款RAV4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