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这是咋啦,昆鳌大道又现坑坑洼洼?

2016年07月14日 11:37: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实习记者 杨帆 编辑 陈伟)日前,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称昆鳌大道路面出现坑坑洼洼,使得过往车辆提心吊胆。7月12日,记者前往现场进行实地了解。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昆鳌大道,发现在厚垟村附近,有一个长约1米、深约5厘米的坑,过往车辆纷纷绕道而行。不难发现,这段路面曾经进行过修补,其路面颜色更深一些,但其依然难以经受住车辆的碾压,而昆鳌大道经过修补的路段不下数十处。在东塘河生态公园附近的一座桥上,记者又发现了一个长约2米、深度约3厘米的坑。记者观察了5分钟,看到经过此处的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左右闪躲,而坑周围有许多碎石头,在夏天比较炎热的天气行驶至此,车子也容易出现爆胎现象。

  此外,在昆鳌大道的几座桥上,桥面与路面连接处因为沉降而出现了落差的现象,机动车经过时因为速度较快发出了“咣当”的声响。“平时坐公交车经过这个段路,如果车速较快的话就会比较颠簸,特别是坐在车厢后面的座位,经过桥面甚至人会‘飞’起来。”每天往返于鳌江和昆阳的市民叶先生告诉记者。

  为此,记者采访了鳌江镇建设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据介绍,昆鳌大道地基属于软土地基,这种地质地貌使得路面较容易出现沉降。另外,昆鳌大道是沥青路面,前段时间是雨季,道路在排水方面可能存在问题,降水导致沥青产生空隙,降低沥青的强度,使路面出现断裂,大大减少了使用年限。该工作人员表示,有关部门目前已经在统计鳌江镇范围内道路的情况,对全镇范围内出现坑坑洼洼的路面进行修补,预计在一个月后可进行道路施工。

网络编辑:方裘裘

这是咋啦,昆鳌大道又现坑坑洼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