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镇开展践行“两学一做”联欢晚会

2016年07月12日 10:32: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昌业 编辑 林婵)近日,周垟村文化礼堂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一场“党建联盟、文化融合”万全镇践行“两学一做”联欢晚会在这里拉开序幕。万全镇三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两委成员、党建联盟村党员及群众600多人观看演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联盟效应,今年年初,万全镇委召集四村主要负责人召开党建共建委员会会议,提出以“四个一”为载体(开设一场讲座、组织一次联欢会、举办一场运动会、进行一次年终总结座谈),以活动促融合,使各村在合作中激发共赢效应,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本次活动是今年党建联盟“四个一”活动的第二场。

  晚会紧紧围绕“念颂党恩”这一主题,在波澜壮阔的开场舞《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基层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万全镇党建联盟工作的影响力,增强了四村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参与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利用晚会成功举办产生的正能量,组织和动员广大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将四个村建设成万全镇乃至平阳县党建、文化、旅游的一张金名片。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镇开展践行“两学一做”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