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红七月服务月 践行“两学一做” 助力万全建设

2016年07月12日 10: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通讯员 李豪 编辑 林婵)日前,万全镇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暨广场集中服务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据了解,此次“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以“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以党员干部为主体开展集中服务活动。活动以企业、社区为平台,以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为途径,发动全镇党员积极参与“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活动以志趣相投、行业相近等方式建立各种类型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挂钩社区、村开展“老党员慰问”“微心愿认领”“五水共治”“助力重点工程推进”等系列活动,并提供办证、法律援助等咨询和健康体检等多项便民服务,为基层、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做一批好事、解一批难事,使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深入到每个党员干部心中,切实形成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践行两学一做,共建文明和谐新万全”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由万全镇各科室组成的一个个临时摊位,为到来的群众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残疾人就业登记、家电维修保养、医务保健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受到居民的欢迎。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依然保持笑容,耐心十足地为广大居民服务。来自冯宅、栏杆桥、周垟、叶垟等村的党建联盟志愿者服务队也加入到活动中。

  “我们将深入推出各类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助力‘工业万全、品质万全、水乡万全、平安万全’建设。”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是融入基层群众的重要切入点,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

网络编辑:周昌均

红七月服务月 践行“两学一做” 助力万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