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项伟胜:防汛防台要始终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

2016年07月09日 17: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7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北港防台前线指挥部总指挥项伟胜前往腾蛟、南雁、顺溪等地,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在腾蛟镇状元内山塘,项伟胜详细了解了该山塘放水时间、库容和堤坝加固等情况后,叮嘱村两委要高度重视,从思想源头上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关注山塘水位变化,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雁五十丈村危旧房隐患点,项伟胜指出,要做好人员转移,发挥村两委的作用,特别是网格员的作用,做好信息采集等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务必将所有需要转移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转移的群众有饭吃、有房住、有干净的饮用水喝。

  在顺溪小学避灾安置点,项伟胜看望了避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安置点饮食与居住环境等情况,并叮嘱村民安心在安置点避灾,不要私自回流,等台风过后再回家。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项伟胜:防汛防台要始终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