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陈永光:加大巡查力度 确保安全度汛

2016年07月09日 17: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7月9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前往万全、海西等地检查指导防汛防台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防大灾”思想,以充分的思想认识、工作准备和应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常委林宏、副县长彭杨和县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万全镇吴岙水库、湖岭小学避灾场所,海西镇万洋国际在建工程、温州海豚湾水上乐园、宋埠-西湾标准海堤等处,察看并部署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陈永光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加大对水库山塘等水利工程巡查力度,尤其是高水位运行的水库山塘,强降雨时巡查人员要24小时驻扎现场,做好巡查记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切实做好人员安全转移工作。安全转移危旧房、低洼地带等隐患区域的人员,并对各类建设工地、临时工棚等进行全面排查,暂停在建工程建设,及时清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要优化完善避灾场所布局,加强避灾场所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救灾安置能力,建立健全防汛避灾网络。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陈永光:加大巡查力度  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