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姚高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年07月08日 21: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凡 编辑 郑振国)7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县委书记马永良、副县长卢成杭等陪同。

  在县防汛指挥部,马永良汇报了我县防汛防台准备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姚高员指出,平阳要总结和吸取以往防汛防台经验教训,弥补薄弱环节,健全应急预案。要树立防台主要还是要防“水”的思想,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防汛防台工作目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低洼地带和危旧房等进行锁定与排摸巡查,积极转移人员,确保在台风来临前全部转移到位。要完善防汛防台组织指挥体系,各级领导干部和防汛责任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准确发布各种信息、各类指令,有效做好防范和抢险工作。交通、电力、通讯、卫生等重要部门要确保救援人员、抢修设备、应急物资到位,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要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姚高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