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陈永光:确保北港防台前线指挥部高效运转

2016年07月08日 20: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娴)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正步步逼近,将可能对我县造成严重影响。为进一步落实北港地区防御台风工作,7月8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前往北港防台前线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副县长张端坤,北港各乡镇、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我县北港地区地势较低,地质灾害隐患点较多,防汛防台任务十分艰巨。有关乡镇、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台风“尼伯特”可能带来的严重危害,早部署、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北港地区的防汛防台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理顺运行机制。要建立基本制度,做好会商工作,及时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处理好北港防台前线指挥部与总指挥部的关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北港各乡镇要密切联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指挥畅通。二是立即进岗到位。指挥部成员及各局下属抢险队伍要立即进岗到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交通、卫计、供电、通讯、民政等相关部门要立刻上报人员配备情况,组织好抢险队伍,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三是投入临战决战状态。目前台风已进入2级响应,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应对,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北港地区防汛防台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陈永光:确保北港防台前线指挥部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