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公路局组织212名抢险人员严阵以待“尼伯特”

2016年07月08日 17: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金雷雷)7月8日下午,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西湾、顺溪、南雁等地,对山区重点路段开展灾前排水系统疏导作业,并全面排查桥梁、边钩,及安全隐患点。

  该局工作人员每天深入在建施工工地,排查公路沿线临水临崖、高边坡挡墙、桥涵结构物等地,并在各所安置大中型防汛防台机械设备,确保在公路满水中断交通后,能及时让抢险机械进驻灾区救援。

  据介绍,此次防台抗台工作中,该局每天组织抢险人员212名,车辆23辆,大型机具13台,小型机具30台,待命大型机具7台。除了备好抢险工具外,该局对各项大中小型抢险机械设备做了灾前调试检测,保障应急装备技术状况良好,以及灾后抢险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县公路局组织212名抢险人员严阵以待“尼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