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鳌江:备战“尼伯特”,做好万全准备

2016年07月08日 16: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陈娴)7月8日上午,记者从鳌江镇获悉,通过连日来的排查行动,目前镇内的71个旱闸已关闭,水上作业全面停工,142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26处地质灾害点排查完毕,监测人员也已进岗到位。此外,所有在建工程已通知到位,可随时做好人员撤离准备。

  据了解,该镇的工作人员在昨日的巡查中,发现部分山塘、水库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目前池井山塘已修复,可开启;墨城水闸调试完毕,可正常使用;五板桥水旱罗杆转盘修复完毕;辖区内6座水库中的罗垟水库、草池水库正在做放水处理;有缺口的标准堤全部闭合;紧急疏通4处阻水点。

  “我们利用微信、短信、‘鳌江发布’、进村入户等方式,将台风信息覆盖到全鳌江。”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全镇须转移人员5148人,目前这些人员已全部宣传动员到位。对此,该镇已成立3支镇级应急分队共81人,社区及村级应急分队457人;镇本级3个集中安置点及16个社区安置点,也已全部做好安置准备,可容纳转移人员8000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鳌江:备战“尼伯特”,做好万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