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镇:预防工作井然有序 及时清除隐患点

2016年07月07日 19: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陈伟)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来势汹汹,鳌江镇本着早预防、早部署,防汛防台工作处处做在前的原则,把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台风预防工作。

  7月7日,该镇班子成员、联系领导和社区干部等人,进驻鳌江镇10个社区,对沿线的26个山塘、水库进行仔细巡查,若其水位达到警报线位置,立即开展放水处理程序,保障附近村民的生命和财产。此外,该镇分片领导、社区干部、镇里防汛指挥部的相关人员,深入镇内26处地质灾害点排查,发现隐患点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做好防治工作。

  “鳌江镇部分标准堤属于在建工程,存在施工缺口。对此,我们对这些工程进行了加强加固。”鳌江镇农业发展局局长毛选雷表示,7月6日,该镇已对这些工程进行了加强加固,7月7日,该镇再次对这些工程进行巡查,寻找是否存在遗漏点,确保所有缺口已闭合。此外,还在鳌江干流沿线的旱闸口位置,准备了闸板和沙包,以进行进一步加固作业。

网络编辑:陈伟

鳌江镇:预防工作井然有序 及时清除隐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