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备战“尼伯特” 我县通信运营商多措并举保畅通

2016年07月07日 17: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为确保台风期间我县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我县电信、移动、联通等三大通信运营商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迅速行动,全力备战台风,保障通信畅通。

  7月7日,中国移动平阳分公司切实落实抗台防汛组织保障,安排台风期间网络和后勤保障队伍,实行全天值班制度,计划投入油机80台,人员98人,发电队伍19支,后勤保障队伍3支,线路抢修队伍6只,抢修光缆准备20KW,1辆70KW发电车,并针对易发水患的水头、萧江等镇预设专人专物,以备灾后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同时,做好在建工地和户外大型广告的安全排查工作,及时拆除户外大型广告,并暂停在建工程鳌江第二骨干机房等施工项目,确保危险源消除。

  中国电信平阳分公司迅速召开抗台风通信保障工作部署会,设立抗台应急调度指挥中心。会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各支局检查防汛防台工作,努力做好通信保障准备工作,包括保障抢修及灾后恢复力量组织、保障物资筹备、危险通信设施紧急加固、重要局房站点巡查,其中配置抢修车34辆,应急发电机27台,备用车载发电机4辆,皮划艇2艘,各类应急通信设备以及抢修物料,同时着重对存在隐患的基站杆塔、传输杆路进行了紧急加固。

  为应对台风,中国联通平阳分公司根据最新更替人员情况和实际环境进行及时更新,通知所有施工队伍以及维护单位随时待命,对自由的隐患机房进行自查,巡查,并依据往年历史警戒位置进行加高加固,绘制相应传输拓补图作为后期抢修使用,同时协调铁塔确定相应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入驻。16台发电设备,3辆无线维护车辆,4辆传输维护车辆随时待命,组织32人抢修队伍应急值守,并派出3名本地无线维护人员和3名本地传输抢修队员提前入驻水头镇,全方位做好防汛防台的准备工作以及灾后抢险工作,保障信号通常。

网络编辑:陈伟

备战“尼伯特” 我县通信运营商多措并举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