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重点企业和重大工程全力做好防台各项措施

2016年07月07日 15: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实习记者 沈佳伟 编辑 陈伟)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步步逼近,为预防台风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县各大企业和重点施工工程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我们通过短信形式告知重点企业做好抗台措施,及时对企业内部各类设施设备做好加固防范工作,对部分没有防台经验的外地工作人员做好防台思想工作。”县经信局企业发展科工作人员介绍。另外,县发改局重点办也已召开防台救灾应急会议,启动抗台救灾应急预案,时刻关注台风动向。

    台风来临,我县滨海新区将受到最直接的威胁。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滨海新区在建企业已经严阵以待,并做好建筑工地上的加固工作,一旦出现恶劣天气将全部停止施工,投产企业全部停产,所有员工会将立即撤离至安全地带。

网络编辑:陈伟

我县重点企业和重大工程全力做好防台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