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国土资源局:对我县120处地质灾害点进行全面排查

2016年07月07日 18: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台风“尼伯特”即将来袭,7月7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防御台风“尼伯特”工作部署会。

  据了解,为提前做好防范,有效应对台风暴雨期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县国土资源局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打好防台抗灾战,全面做好各项防台措施。班子成员已分赴一线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各基层所(分局)对全县120个地质灾害隐患点以及地质灾害易发区的房前屋后高陡边坡、工程建设活动区和其他人员密集区等相关薄弱环节进行巡排查,群测群防员进岗到位,确保排查到位、检查到位、监测到位、防护到位。围绕“不死人、少伤人”目标,启动落实快速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撤尽撤。

网络编辑:陈伟

县国土资源局:对我县120处地质灾害点进行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