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民政局迅速部署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

2016年07月06日 20:36:00 来源:平阳民政

  为全力做好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平阳县民政局立即行动落实防台救灾各项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局救灾应急工作会议。要求全局机关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抗台防台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启动救灾应急预案。按照救灾应急预案的要求,落实抢险应急等行动小组相关人员,明确各自职责,提高对台风灾害发生发展全过程的紧急处置能力。

  三是落实救灾物资。积极做好急需的救灾物资,特别是矿泉水、食品、衣被、帐篷、应急照明设备等生活必需品的准备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四是加强安全检查。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到各乡镇对养老机构和避灾场所等进行检查指导,认真检查,查漏补缺,做好抗台防范措施,确保安全。五是加强值班,畅通灾情信息上报渠道。县民政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全体局工作人员保持手机全天开机,确保通讯畅通。同时要求能迅速准确上报灾情信息。

网络编辑:朱伟伟

【转载】县民政局迅速部署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