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受尼伯特影响 平阳沿海海面7日起风力8~10级

2016年07月06日 1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超强台风级),7月6日14时中心位于平阳东南方向1230公里左右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19.4度、东经128.6度,中心风力17级以上(68米/秒),中心气压905百帕,7级风圈半径280~3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150公里,12级风圈半径70公里。预计“尼伯特”未来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今天夜间开始,“尼伯特”将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将于7日夜间到8日凌晨登陆台湾中部,登陆台湾后强度将明显减弱;之后将穿过台湾海峡向福建沿海靠近,并于8日傍晚到上半夜登陆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30-38m/s,11-13级,强热带风暴级到台风级)。

  受“尼伯特”影响,我县沿海海面7日中午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夜里继续增强至8~10级,8日沿海海面偏北风10~12级。请出海船舶、海上作业、海上养殖、海岛旅游等涉海活动抓紧做好防台工作,同时请做好地质灾害、城市积涝、内陆防大风等相关防范。由于目前大气环流形势仍会有所调整,加上后期台湾岛地形影响,“尼伯特”未来登陆地点和强度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网络编辑:朱伟伟

受尼伯特影响 平阳沿海海面7日起风力8~1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