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鹤溪给排水管道工程开工 预计8个月内完工

2016年06月25日 16:17: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文张 编辑 林婵)日前,水头镇鹤溪给排水管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7月份将进入全面建设施工阶段,届时将有数万人受益。

  据悉,鹤溪给排水管道工程包括污水、供水管网铺设两个项目,管道总长103.9千米,工程概算投资3210万元。工程采用“开挖”与“非开挖”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在尽量少扰民、方便居民出行和生活的前提下进行施工,预计8个月内完工。

  “鹤溪社区因地势低洼,附近街道排水能力小,达不到现有排水需求,常年受洪涝灾害困扰,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据水头镇市政园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鹤溪社区原有供水管网是附近山上接引而来,用水高峰期时水压特别小,较高楼层水上不去。工程完成后,将全部采用自来水管网,极大方便居民的生活用水。项目的建成,还将增强社区及附近居民在暴雨、洪涝、台风等恶劣气候下的抗灾能力,改善鹤溪社区外部公共环境质量,对促进鹤溪的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鹤溪给排水管道工程开工 预计8个月内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