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千名河长”接受业务培训 助推五水共治

2016年06月25日 16:17: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凡 编辑 杨昌锋)6月22日上午,我县“千名河长”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进一步明确各级河长、河道督查长、警长的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全县各级河长业务水平,有效落实各级河长履行“管、治、保”责任。同时,也为各河长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为今年“共创清三河,力夺大禹鼎”献计献策。副县长卢成杭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不仅有理论学习,更有实践操作。内容主要涉及水环境保护和法律适用、“五水共治”综合业务、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的实践与思考、河长制相关知识解读、农污生活污水治理、互动交流等六大方面。县治水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治水办主任;县“五水共治”公益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级河道督查长、河长联络员等参加了培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千名河长”接受业务培训 助推五水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