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全心全意抓服务 实实在在促发展

2016年06月25日 16: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杨昌锋)6月22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季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企业精准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县委、县政府以“服务企业、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五帮五助”助企服务季活动,即“帮落实政策,助企业降低成本;帮机器换人,助企业减员增效;帮招才引技,助企业技术创新;帮融资对接,助企业平稳发展;帮难题化解,助企业项目推进”。

  当天下午,陈永光来到挂钩联系的结对企业——浙江乔治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细心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当得知该企业存在外来员工子女入学难、能源设备改造增加企业运营成本等困难后,陈永光一一做了解答和回应,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跟踪帮助,尽早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陈永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五帮五助”助企服务季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减轻企业负担。

  就如何抓好助企服务工作,陈永光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真”。要直面企业提出的困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企破解难题,做到真正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发展。同时,要加大对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建立精准的服务企业机制,切实有效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平阳企业转型升级。二要“诚”。要诚心诚意帮助企业,在政策对接上更积极、人才引进上更精准、对企补助上更用力、部门帮扶上更主动,努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以精准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三要“实”。要切实把“五帮五助”助企服务季活动抓深抓实,以实实在在的动作和举措,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平阳企业发展营造浓厚的扶工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全心全意抓服务 实实在在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