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疏港大道墨城段道路开始施工 市民出行请注意

2016年06月25日 07:5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文 张啸龙 摄 编辑 陈伟)日前,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称鳌江镇疏港大道墨城段道路崎岖不堪,影响市民出行。为此,6月23日下午3时,记者前往该路段了解具体情况。

  在现场,记者发现该路段放着一个告示牌,告示牌上写着“平阳县城新线K32+000~K34+500路段大中修工程全面启动,为了沿线村民和过往车辆的安全,全线限速15公里”。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因为该路段经常有工程车行驶经过,对道路冲击力比较大,也导致了道路破损较为严重。在记者等待的约5分钟时间里,就已有6辆工程车驶过,上面载满了施工用的石头、沙土等。

      随后,记者采访我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我县许多路段已经破损,影响了市民出行。为此,县公路管理局启动了平阳县2016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该工程总工期大约需要5个月左右,鳌江疏港大道墨城段也属于其中的一段,该段总长约2公里,目前已进入维修阶段。“道路在修整过程中对市民出行会造成一定影响,希望能得到市民的谅解,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该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陈伟

鳌江疏港大道墨城段道路开始施工 市民出行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