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两学一做:腾蛟160人巡回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

2016年06月24日 18: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推进“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6月24日上午,腾蛟镇举行了以“文明同创和谐共享”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来自镇机关、各社区、镇老人协会、村(居)、企业、学校、文化礼堂和文明单位等1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种人人关心和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以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腾蛟的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头戴小黄帽,手系红袖章,兵分六路,按照既定路线开展巡回宣传,沿路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对辖区内的闯红灯、乱扔垃圾、乱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倡议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宣传员和监督员。活动中,该镇还联系了交通部门,让活动走进校园,开展文明宣传和劝导系列主题班会。据悉,接下来,该镇还将定期组织志愿者队伍落实轮班制度,共同开展文明宣传和劝导工作。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两学一做:腾蛟160人巡回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