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海豚湾”将开园 我县多部门联合救援演练

2016年06月24日 15: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温州海豚湾水上乐园6月25日开园。开园在即,为提高特种设备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检验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预案的可行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旅游局、县安监局联合温州海豚湾水上乐园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内容包含“冲天回旋”设备突发故障及游客意外溺水的应急处置。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园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了应急响应水平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足,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相关意见,要求大型游乐设施经营单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并督促其立即整改,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开园迎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本网记者 张啸龙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海豚湾”将开园 我县多部门联合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