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6月新车竞相上市,为车市聚回人气

2016年06月24日 10:2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杨樟樟 整理 编辑 陈娴

  各车商上半年销量已尘埃落定。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前行,厂商们不断推陈出新,精心研发新车型。眼下虽是销售淡季,但多品牌新车“井喷”上市,令人眼花缭乱。新车的上市,为车市聚回了不少人气,同时也为下半年车市的开局注入了新活力。

  沃尔沃V40

  对比近期上市的新车型中,既有全新车型,也有一些畅销车型的改款。

  据了解,这个6月就有19家车企共计22款车型上市。有的是车市企而望归的车型,有的则是在售车型的改版,再就是特别版车型,其中改款换代车型共11款,占总数比重的50%。如奔驰AMG C 63 S Coupe轿跑、新雅阁混动版及传祺GA3S PHEV等,早就为广大消费者关注。而2016款速腾GLI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通过增配的方式来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外,沃尔沃2016款V40不仅外观造型上更加美观,更具识别性,而且新车型内饰方面,选装了新配色的方向盘、多种样式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全黑色车顶的选装套件以及带有R-Design元素的脚踏板等,来吸引消费者。

  虽然从数量上来看,在新上市的诸多车型中改款车型居多,但最大的看点仍是全新车型。比如奔驰AMG C 63 S Coupe轿跑、一汽马自达CX—4、传祺GA3S PHEV等,都是本月振奋车市的重磅新车型,它们的集中亮相,成为近期车型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6年已过半,但上半年各车企的总体销售形势并不乐观,个别品牌的销售稍有增长,但大多数品牌仍感觉非常吃力。

  通过不断的促销、团购会以及大幅的官降,各汽车品牌经销商才得以勉强完成上半年任务量。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下半年的销售成为能否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因而下半年新车频出这样的局面也不足为奇。

  近期不少车企选择此时推出全新车型,甚至是推新改款,都是希望能为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效果。而随着消费群体结构的改变,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车企们也会顺势而为,推出更年轻化、时尚化的新产品来抢占市场份额,为下半年车市销售助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6月新车竞相上市,为车市聚回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