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商会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陈善满当选会长

2016年06月24日 10:1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张贤媛)6月21日上午,麻步商会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110余名会员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麻步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麻步商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陈善满当选会长,林开泉当选秘书长。

  据了解,麻步商会是麻步镇工商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群众团体。近年来,该会积极组织引导会员回乡创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围绕麻步镇打造“花边特色小镇”战略,扶优扶强花边产业,做好塑编、机械、皮革、饲料和农业特色产业等产业,逐步形成“1+X”产业格局的这一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政府和工商业经营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麻步工商业发展,振兴麻步经济作出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麻步商会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陈善满当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