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巾帼网络创业论坛开讲 3位创业女能手分享创业故事

2016年06月24日 10:12: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张小春 编辑 张贤媛)6月22日下午,县巾帼网络创业论坛在我县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由县妇联主办,县巾帼网络创业者、待业应往届女大学生、农村创业女能手代表等人员参加。活动旨在为我县女性提供新形势下电商发展方向和经验交流平台,促进女性参与创业创新。

  当天,来自温州微营销协会副会长刘长卓作了女性网络创业意识主题讲座,廖爱敏等3位网络创业女能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县妇联分别授予平阳县创梦工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3家企业为平阳巾帼电商孵化示范基地,平阳县千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平阳县巾帼电商示范基地。论坛结束后,平阳县卓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和与会创业人员进行了网络创业咨询及项目对接活动。

  据悉,县妇联还将创建巾帼电商创业导师团,开展“巾帼电商知识进文化礼堂”活动,培育巾帼创业创新实践培训基地等,不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从加强宣传教育和示范带动等方面切实为我县妇女电商创业提供有效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巾帼网络创业论坛开讲 3位创业女能手分享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