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部分离退休干部考察水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23日 23: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凡 编辑 郑振国)6月23日上午,水头镇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感受水头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为该镇发展献计献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乡镇“走、看、促”活动与往年不同,乡镇从“被动参与”转变为“主动作为”。今年年初,鳌江镇主动邀请老干部参访后,在全县引起很大反响,各乡镇纷纷邀请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前去视察调研重点工作。这种乡镇“主动作为”、老干部们“被动式”视察,发挥了老干部的正能量,督促县委中心工作在乡镇落实。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平二医迁建项目、外岙村新农村建设、水头镇中心家敬老院、水头镇财富广场城市综合体、佩蒂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水头镇民生建设、服务业发展、工业经济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围绕该镇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他们对近年来水头镇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水头镇能够找准短板,加快加强交通综合网络建设,对外强化东、西两个方向的连接,尤其加快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建设,打通与周边景区的连线;抓好水利生命线,加快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切实解决水头水患问题;要继续加强城乡环境整治,全力治理“脏乱差”,建设有更多更好的城市面貌;要扎实推进宠物小镇建设,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部分离退休干部考察水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