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孙瑞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确保换届选举顺利

2016年06月23日 23: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郑振国)6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一行先后来到鳌江、腾蛟等乡镇,督查并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汇报会上,孙瑞庆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的组织机构、选民登记、选区划分和宣传发动等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孙瑞庆对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要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乡镇重点工作来抓,把握时间节点,思想要重视,认识要到位,趁热打铁,一鼓作气,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会前活动,进一步加大换届选举宣传力度,提高选民参选率,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对各选区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把握好“选民登记关”、“候选人提名关”,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确保组织意图与选民意愿高度统一。

  孙瑞庆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风肃纪,严守“九个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同心同行同向地推进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孙瑞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确保换届选举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