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省政协领导来平调研

2016年06月23日 23:52: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6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一行来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及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副县长、民建平阳基层委主委林大雪,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陈小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平阳县星亮鸽业有限公司和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销售及在行业内的竞争力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民建基层委的工作汇报。陈小平充分肯定了民建平阳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其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陈小平强调,要着力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营造家的氛围,注重包容、沟通、协商,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关心每一位会员的思想、生活以及工作。要着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履职,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着力加强基层委的制度建设,在实践中完善考核工作,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来考核。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为民建持续发展输入新鲜血液,要有主动发展意识,增强人才意识。着力打响社会服务的品牌,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整合资源,结合“思源、圆梦”计划,强化品牌建设。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更高的标杆,确定更高的目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省政协领导来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