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陈永光:立足区域优势 做好特色文章

2016年06月23日 23: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6月23日上午,县长陈永光赴凤卧、怀溪调研工作。他强调,两镇的新领导班子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立足区域优势,做好特色文章,真正会谋事、干成事,让老百姓能够实实在在体会得到、享受得到。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凤卧红旅公路、省一大会址冠尖等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凤卧、怀溪两镇自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迅速进入角色,理顺工作机制,顺利召开了党代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永光对两镇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凤卧、怀溪的新班子成立之后,开局势头良好,工作井然有序,呈现出了一股蓬勃朝气。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做优环境。要把做优环境作为当地党委政府为民谋利的一项重要工作。既要坚决守住底线,严防养殖业直排等破坏环境行为;更要树立标杆,结合当地文化,打造小游园等精品配套设施,营造整洁美丽、幸福宜居的居住环境。二要做出特色。要从实际出发,结合绿色产业、红色旅游的发展,因地制宜,开创品牌,形成特色。凤卧镇要积极做好“红色”文章,高起点、高标准抓好整体规划,努力打造“红色之都”;怀溪镇要积极做好“绿色”文章,立足优美生态,积极建设“山水怀溪”。三要做好稳定。要以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为重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大排查力度,严打盗抢犯罪,强化消防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四要做强班子。新的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一定要紧紧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把抓项目落地作为检验班子整体战斗力的标准,确保红旅道路等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以实践成果来体现当地党委政府的思路和决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陈永光:立足区域优势  做好特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