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紧扣主线敢于较真 全面做好审计工作

2016年06月23日 14: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郑振国)6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一行前往县审计局,专题调研审计工作,听取了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汇报,以及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林琴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孙瑞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审计监督在加强财政资金监管、促进与服务于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审计工作难度大,专业性强,做好审计工作对财税工作及其他税收管理等方面经济推动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孙瑞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提高水平,不断拓展审计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二是认真履职、敢于较真,争当“狮子型干部”,对违法违规的问题要坚决进行处理处罚,把好审计监督关。三是查找漏洞、补齐短板,要紧扣全县的主题主线,敢于披露典型案例,有效发挥警示作用,不断规范全县财经秩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孙瑞庆:紧扣主线敢于较真 全面做好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