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闹村一高污染违建至今未拆 究竟为哪般?

2016年06月23日 14:56: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乙末 编辑 郑振国) 在闹村乡东北村,有一处生产再生革的违建厂房,该厂已停产半年,但违建至今未拆。

  日前,记者随县“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据了解,该违建厂房为简易棚结构,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由于生产的是再生革,又没有配备污水处理设备,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记者在现场看到,违建厂房大门紧闭,透过铁门可以看到厂房内杂草丛生,早已停产停工。据闹村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厂半年前就已停止生产,但无奈生产设备过多,且重量较重,至今未能搬离,以致该违建厂房至今未能拆除。

  这样的高污染违建理应尽快拆除,但为何至今未见动静呢?“该违建业主相当配合,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已于半年前停止生产,因为设备多且重,没有地方转移,这才拖到现在。”闹村乡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不断的协调沟通中,该违建厂房业主已于近日开始清理厂房内部设备,预计7月中旬可以完成拆除。

网络编辑:周昌均

闹村一高污染违建至今未拆 究竟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