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1:01: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小记者 张琳鋆 昆阳一小二年(1)班 编辑 俞丹

  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牛通社的小记者们一起去平阳博院教育体验快速阅读的魅力。

  课堂上,老师教了我们很多训练快速阅读的方法。第一个训练叫固点凝视法,就是一直盯着一个黑点看一分钟。第二个训练叫横向之字,就是有8个点,上下上下地看,左到右、右到左算一次,一分钟能看几次。练习了横向的,就学习纵向了,横向8字,纵向8字,练习的时候要很专注,因为要速度很快还得理解看的内容,很有趣,以前重来没有这样看过。

  大家听完老师教的,再做完训练,谁知还有考试!怎么考呢?我来告诉你,就是一篇文章很快看完,再回答几个问题。我很认真地看,也准确地回答出了问题,老师还表扬了我!

  午休时间,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几款智能机器人,太棒了!有旺财机器人、青蛙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青蛙和扫地机器人,都是老师自己做的呢!原来家里的机器人是这么工作的。以前我都没有研究他们是怎么完成工作的,老师真厉害!

  我觉得今天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很有趣!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