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一次速读体验课

2016年06月23日 10:5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小记者 温欣欣 鳌江实验小学二年(4)班 编辑 俞丹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牛通社小记者一起到平阳博院教育体验快速阅读的魅力。

  开始上课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白纸,让我们写出超市里销售的东西,然后提醒我们每个人只能写一样。随后,老师把小记者们报的物品写在黑板上,让我们和老师一起背。时间到了,老师请了一名小记者来背,那位小记者只能背到第9样物品。但是,轮到老师来背时,哇!老师居然能把黑板上写的物品都背下来,还能倒着背。真是太神奇了!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也想学习这样神奇的本领。

  随后的课堂上,小记者们跟老师学习了圆点凝视法、横向之字法、纵向之字法、对角线移动训练法等,边学边练。据说这样一天下来,大家阅读的速度会有很大提高。

  午休时间,大家认识了一款智能机器人。可好玩啦!它的名字叫旺仔,我们只要摸摸它的头,它就会红着脸看着你。我们说:“旺仔!旺仔!”它会说:“什么事呀?主人,直接吩咐我就行了。”如此聪明、幽默,真是太有趣了!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次速读体验课